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叶黄】穿越是最好的助攻⑤

25岁的叶修穿越到了少天十五岁的时候

ooc预警,时间上大概会有BUG

老叶超级宠少天天,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



地图挑选的是熔岩火山,紧接着画面上银光一闪,剑客和战斗法师分别刷新在地图的两端。不断升腾起的高温蒸汽很容易阻挡视线,谁也无法一眼看清对面的情况。一个个冒着火光的熔岩坑不规则的分布在地图上,稍不注意就会被灼烧掉血,叶修操作角色避开那些可能喷发的火山口,一点点的朝夜雨声烦逼近,恰好黄少天也是这个打算,两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近身战。


陡峭的山脊上,只有一条能容下一人站立的小路,叶修抬头向上看去的时候,夜雨声烦手中的光剑已经在空中扬起一道利落的流光朝他袭来。


“看剑看剑看剑!三段斩!受死吧叶秋!”


“让你见识下什么叫空手接白刃。”


叶修改变姿势抬起战矛格挡,从上至下的冲击力逼得他倒退几步,黄少天可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流星式一起整个人就像一道光冲到了叶修面前,一落地就准备一剑把他挑到山下。


要是这么容易就被打下去,那就不是叶修了。他借着格挡的姿势把冰雨往上一挑,然后一个滑铲将夜雨声烦给放倒了,在他即将从山脊上滚下去的时候,叶修战矛一挥又将他给抽了回来,虽然让黄少天免于摔死这个惨烈结局他还是气得狠狠地瞪了画面中的战斗法师一眼。


“我就不信了!再来!别以我这么容易就认输了!”


黄少天边打边咕咕叨叨的喊着招式名字,叶修眉头也不抬一下,丝毫不受他的影响,手下的动作纹风不动,该把夜雨声烦按到的时候绝不含糊。


训练室里只听得到他们敲击键盘的声音,魏琛的目光紧紧地锁定在叶修的电脑屏幕里,他看着叶修和黄少天过招的时候总有一种违和感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在之前他们对战的时候这个念头就出现在了他心里,尤其是叶修把黄少天按在地上摩擦的时候。


明明昨天抢boss的时候叶秋还没有这么厉害,他怎么也想不通。这个时候叶修轻笑了一声,指尖在键盘上飞舞着,战斗法师的攻击顿时密集了起来,一柄战矛挥舞得密不透风丝毫不给黄少天翻盘的机会,夜雨声烦的血量持续的下降,只差一个大招就能收割掉最后的血条了。


“嗯?”


叶修习惯性的按了下去之后才想起来豪龙破军这个时候还没开发出来,技能打偏这个空隙立刻就被黄少天抓住反扑了过来,看着自己的视角在空中翻滚的时候叶修露出了一个笑容,少天还是太心急了呀。


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叶修猛地提高了手速,在空中一个受身操作打出了三个炫纹附在战矛上,在黄少天不可置信的眼神中完成了打破冰雨的攻击并且将打出僵直,让他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他紧紧地咬住下唇,死死的盯着眼前灰下去的屏幕,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叶修站起来绕到他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放轻松。


“输给哥很正常,你看老魏还不是打不赢我。”


“我下次还能找你pk吗?”


黄少天仰起头看着叶修,眼里写满了不服输的战意,那耀耀生辉的双眸是叶修从未见过执着,让他鬼使神差般的点头应下了这个约定,想到以后被垃圾话刷屏的未来,叶修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然后揉了揉黄少天蓬松柔软的头发。


“怎么感觉是哥亏了呢,赢了还得给你陪练,啧啧啧,真是亏本生意啊。”


“下次我不会这么轻易的输给你了。”


“嗯,我等着你。”


明明是嘲讽满满的表情,黄少天却莫名的从中感觉到了一丝温柔,叶修的下垂眼里并没有一丝轻视,他是真的对黄少天抱着期待,等待他封神的那个时候。


正是因为见到过未来,才会对现在的他抱有更大的期待,期待着黄少天从青训营走进战队,然后登上联盟的舞台站在他的对面,剑圣的名号会在他的眼前诞生,叶修毫不怀疑黄少天成长的速度,哪怕现在他还只是一个不服输的小鬼。


“要是你能打赢哥,哥就答应你一个条件,怎么样?”


“你可别小看我,准备好受死吧!我们再来一把!”


“不来了不来了,打了一下午该歇歇了,老魏,我出去抽根烟。”


叶修扬了扬手指间夹着的香烟走了出去,等门关上后,魏琛立刻走到黄少天身边打开了刚刚的录像看了起来。


“魏老大你怎么这么严肃?”


“你刚刚没感觉出来叶秋这家伙像吃了补药一样吗?明明昨天还不是这样的。”


黄少天抓了抓被叶修揉乱的头发,想了会点了点头。


“对喔,我还以为是抢boss的时候他没发挥实力,pk的时候他的手速好像提高了很多。”


这时喻文州将他的笔记放到他们面前,按照之前的记录叶秋一直保持在400左右的最高手速,但是刚才的APM接近500了,魏琛作沉思状想了一会,他对叶秋出现在这里还是抱着一种怀疑的态度,仔细一想疑点顿时都暴露了出来。


嘉世对霸图的比赛才结束了没多久,叶秋身为队长应该不会这么闲,一个人跑到G市来啊。越想越觉得不对劲,魏琛打开了QQ联系了下吴雪峰,旁敲侧击的打听他们比赛之后的情况。


“魏队什么时候这么关心我们了?”


“这不是看你们打完比赛,想问问你们有没有空来个友谊赛啊,你看叶秋宅着也是宅着,总要拉出来给战队做个贡献吧。”


“既然魏队这么看得起,那我们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小队长这段时间也是闲的发慌,天天在训练营里晃悠,魏队什么时候有空,我好安排一下。”


看到这里黄少天一下子瞪大了双眼,嘉世的副队说叶秋天天在青训营里晃荡,那他们看到的这个是怎么一回事?


魏琛也想到了这一点,他们这是遇见灵异事件了?还是叶秋有分身术?这个操作根本不可能有人冒充的了啊。还是喻文州先提醒魏琛,不管怎么样,嘉世答应了友谊赛,他们过来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说不定是吴副队帮叶秋打掩护,他会不会是偷偷溜出来玩的?”


“你以为他跟你一样吗?“


收到魏琛鄙视的眼神之后,黄少天只好悻悻的坐在一边看他跟吴雪峰定下友谊赛的时间,他觉得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叶秋怎么就不能偷偷跑出来玩了,而且要是想窃取机密也不会有人扮成叶秋啊。


叶修抽完烟就在走廊上站了一会才进去,一进门,三个脑袋从电脑前刷的一下抬起头直勾勾的看着他,魏琛的表情堪称狰狞,让他迟疑了一下。


“这是怎么了,怎么这样看着我,老魏你收收,别吓到小朋友了。”


“我看也只有吴雪峰治得了你了,先留你小命,等他来收拾你。”


“老吴?他要来?”


自从吴雪峰退役之后,他们就很少联系了,想不到还有见到他的机会,虽然见面了之后这个情况解释起来会有些复杂,但是他觉得以雪峰大大的智商肯定会理解的。


只是叶修没想到的是,魏琛会把嘉世全队都喊了过来。黄少天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他的时候,他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即将掉马,乐呵呵的把小朋友撩炸毛再顺毛逗逗,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黄少天这么可爱呢。



———————————————————————————————————————



小伙伴都不跟我留言了吗(灬ꈍ ꈍ灬)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大家可以指出来呀,感觉只有我一个人自嗨有点难过啊(ಥ﹏ಥ)



























评论(14)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