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叶黄】穿越是最好的助攻④

25岁的叶修穿越到了少天十五岁的时候

ooc预警,时间上大概会有BUG

老叶超级宠少天天,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


 

"看我的!上挑!幻影无形剑剑剑剑剑剑!怕了吧哈哈哈哈!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这叫遮影步厉不厉害!“


第二把开始的时候黄少天还记得叶修在后面看着,打的时候嘴上收敛了不少,手指在键盘上敲得飞快,圆润可爱的猫眼亮晶晶的盯着屏幕不放过对手的一丝动作,没过一会他打得兴起就把刚刚在心里告诫自己的要腼腆文静给忘在脑后了。


夜雨神烦在他手下动作变换得飞快,冰雨都快舞出残影来了,可怜对手才打出了一个技能就被活生生的戳掉了半管血,而且他们两面对面PK的时候从耳机里面和对面传来的声音简直魔音穿脑,让人一下子按错了好几个键。


“哈哈哈哈最后一击!看你哪里跑!别躲啊!快让我刺你一剑,你就死了哈哈哈哈,来呀小子,我们来堂堂正正的决斗呀!。”


魏琛站在他后面露出了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不管看几次,他觉得他还是受不了黄少天的这个攻击模式,除非把他单独放在一个训练室,不然周围所有的人都没办法安心的训练。就连喻文州都僵硬的笑不出来,他缓慢的操作着自己手中的角色练习着受身操作,结果黄少天一阵嚣张的大笑,他手一抖,就看见电脑屏幕里面的小人抽搐着做出了奇怪的动作。


“额。。。”


叶修也有些无奈的扶额,看不出来黄少天小时候比后来更能说,而且语速飞快吐字清楚,说了半天都不带标点符号来个停顿的,不只是他的对手心累,他跟老魏也很心累啊。


“老魏,你真是太辛苦了。”


“不辛苦,应该的。”


说完这句话,魏琛的脸一下子青了,他回头怒视着叶修。


“喂喂喂!你喊谁老魏呢!你看我很老吗?”


“不不不,这不是听少天喊你魏老大嘛,一顺口就叫出来了,你别说,老魏老魏,喊起来挺顺口的。”


“可别,我可受不起。”


他们两互打嘴炮的时候,黄少天成功的追上了那个苦逼的对手,一顿猛砍把对方送下了竞技场。荣耀两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他一下子从座位上蹦了起来,回头抱着叶修就狠狠地亲了一口。


然后。。。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无言的尴尬在空气中蔓延。黄少天习惯性的每次打赢了都想抱着人啃一口,魏琛站在他背后已经习惯了他这一招,可是这次他把最佳观看视角让给了叶修。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准备抬手摁住跳起来的黄少天,毫无防备的叶修压根就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出,一个躲闪不及就被结结实实的啃了一口。


一时间非常尴尬,魏琛没想到黄少天的这个小习惯,叶修不知道黄少天的这个小习惯,而黄少天每次都会被魏琛按住,但还是乐此不疲的发动突然袭击,结果这次没想到把叶修啃了一口。


他一抬头看见叶修脸上那个红印子就恨不得把自己埋到地里,魏琛嘴唇动了动,看了看他们两准备说点什么。


叶修起初还愣了半晌,反应过来之后也不怎么在意,被小朋友亲了一口又不算什么大事,他轻咳一声开口道:


“我说少天一下这么热情我还有点不习惯呢,小朋友这么有活力是好事呀,就是以后可得注意点。你看哥这么帅,你亲一口还不吃亏,万一不小心亲到老魏了可怎么办啊。是吧,老魏。”


魏琛黑着脸恶狠狠的从牙缝中挤出一句是啊,心中暗骂狗叶秋什么时候都不忘记占便宜,什么叫做亲你不吃亏,亲老子一口很吃亏吗?呸,不对,我干嘛要被小鬼亲一口。


听他们两这么说,黄少天觉得脸上还是有些烧得慌,刚刚亲到叶修的时候他还一脸错愕,那个时候他已经收不住动作了,惊慌之下只觉得唇上碰到了软软的东西。


他亲了叶秋,亲了叶秋,亲了叶秋?!


“那什么!我想起来我还有点事,哈哈哈哈魏老大我先回宿舍一下,你们慢慢聊啊!”


看看,这个被亲的还一脸坦荡,反而亲人的那个落荒而逃了。


“叶秋你可真心脏啊,我跟你讲,等会你们两住一个寝室你可不准欺负小鬼,不然我跟你没完。”


“放一万个心,老魏,你看我像是对小朋友下手的人吗?哥心中只有荣耀女神好不好。”


“嘿,你还喊上瘾了,谁是老魏,谁是老魏啊!啊!”


叶修把手上夹着的烟放回了口袋,笑着拉开了刚刚黄少天坐过的凳子,指尖在键盘上敲了敲,脸上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表情。


“不如来一把试试看?”


“来就来,怕你不成。”


虽然没带账号卡,叶修随便哪一个职业也都能用,魏琛暗搓搓的准备用自己的王牌索克萨尔打他一个猝不及防。问题是,要是对上年轻时候的叶修,他们两的的胜率可能还三七开,他三,叶修七。


这一次,叶修不止见过魏琛手底下的索克萨尔,还见识过喻文州手中的索克萨尔,他可没少琢磨过蓝雨的王牌之一,可能是太久没见过猥琐画风的索克萨尔,他还一时有些难以适应。


黑袍的术士在地图上被战法挥着一杆长矛追的长蹿下跳,连个吟唱的时间都没有,魏琛恨不得神来一脚把对面的叶修给踹下去,这叫人干事?


他还准备猥琐一下,来个迂回点的打法,好把战局拖长研究一下叶修的作战习惯和风格,哪知道叶修就像他肚子里的蛔虫一样,法杖举起来也没见他有闪避的动作,愣是不管不顾的冲了上来,他压根就没准备放混乱之雨,其他的技能吟唱时间太长,估计还没读条完就被叶修给戳死在地上了。


“叶秋你还是不是人,你不追我能死吗?啊!能死吗?你他妈都追了我半个地图了,让我放个技能行不行!”


“那肯定是,不行啊。“


叶修笑了起来,让你放技能拉开距离,那就是打游击战了,他可不想玩捉迷藏,还是速战速决比较好。


这一认真起来,训练室所有的预备役队员们都跑过来围观了,喻文州站在叶修后面,心里满是惊叹,看样子他的手速还没有飚起来,整个人显得游刃有余。而魏琛则被他快节奏的攻击带的无法静下心来找出破绽。


战法的长矛在他手下舞的呼呼生风,加上他飞快的走位,魏琛根本锁定不了他,非常憋屈的被当成皮球拍来拍去。


”这就不行了?“


被叶修嘲讽的语气一激,本来只有七分认真的魏琛也拿出了十分的专注力,以他的技术本不会被叶修打的连还手之力都没有,主要是他压根就不知道前两天还在跟他们抢boss的人已经换成了十年后身经百战的斗神,不论是从技术还是意识上都非常成熟,让人找不到突破点。


五分钟之后,索克萨尔的血条还是清了零,魏琛一放松下来立刻龇牙咧嘴的按摩着双手,刚刚那一顿操作,差点没让他手都抽筋了。


“我就不信治不了你了,来来来让小的们跟你过过招。”


“这是把哥当成免费陪练了?“


“什么免费陪练,收你点住宿费知道么,我们大蓝雨的宿舍可不是什么人都能住的。”


魏琛大手一挥,围在周围的小孩都跃跃欲试的准备大展身手,他看了一圈,让人去把黄少天给叫回来。


这么好的训练机会可不能浪费了,他好不容易逮住叶秋一回,怎么着也要把场子找回来。


“请多指教了,叶秋前辈。”


喻文州微微一笑,坐到了他对面的椅子上,叶修点了点头示意他选地图,他也想看看喻文州的水平如何。


等黄少天偷偷的从训练室门口摸进来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中间的那两台电脑上,他听见一个人小声说道:


“看不出来他还有点厉害呢,我看他大概是在叶秋前辈手下撑最久的人了。”


“你们说谁?”


“喻文州啊。”


哪怕知道自己和叶秋的实力悬殊,喻文州依旧淡定的操作着手下的人物,他在刚刚的几场对战中就在想着怎么能够发挥出术士最大的优势压制住叶修,起码让他不要输得那么难看。


从一开始的站位,叶修就已经走入了喻文州的布置,他仿佛预测到了叶修的下一步会攻击哪里,连接着几个技能都落在了叶修身上。趁着混乱之雨的时效还没过,喻文州手下的角色高高举起了法杖。


“六杖光牢。”


“打的还不错,不过接下来你的技能cd也都没了。”


被战法近身的时候他们都以为喻文州会被连击到死,没想到叶修的动作一定,给了喻文州躲开的时间。


“这是装备附带的技能,当技能全部cd时可以获得一次刷新技能的机会。”


“年轻人不要这么多套路嘛。”


叶修还是那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似乎一点也不怕接下来的技能轰炸。他右手握住鼠标轻轻一甩,战矛在空中画出了一个冰冷的弧度。


“天击。”


突然提升的手速打了喻文州一个措手不及,明明还有七八个身位格的,他甚至没有看清楚叶修是怎么打中他的,然后接下来的一个龙牙,顺利的打出了僵直,接下来他只能苦笑着看着自己掉血,直到屏幕灰下去。


“多谢前辈赐教了。”


“好说好说,下一个是谁啊?”


周围的少年面面相觑,不知道是谁看到了黄少天,一把把他拽了过来。


”哟,少天来一把?“


看到那人带笑的神情时,黄少天脑子里还是迷迷糊糊的,等被按到座位上的时候才有些反应过来。


“放马过来吧!我可不会输给你。”


“有志向是好事,不过还是要结合实际啊,输了别哭。”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刷卡进入竞技场,他气得像个圆滚滚的河豚,要不是距离远了,叶修真想戳戳他的脸,这小孩生气也这么可爱,让人总是忍不住想逗他。


“来吧,少天。”


“哼哼哼,让你好好见识一下天哥的厉害。”


对面的少年脸上被电脑的光照亮,唇边的小虎牙若隐若现,此刻他的眼中只有荣耀,黑亮的双眸中有那么一点亮光,灿若星子。


看的叶修心中一怔,手下的动作都停顿了一下。






——————————————————————————————————

ps:关于技能和对战都是我瞎写的,不符合实际的操作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