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叶黄】铲屎官的幸福生活

铲屎官叶X橘猫少天

OOC预警,撸猫丧心病狂什么情况都有可能会发生,请谨慎点入

已修改,现在意识流的车都开不起来了


————————————————————————————————————


清晨的第一抹阳光还没来得及亲吻床上那人的眼帘就被一大团阴影给拦下了,睡梦中绵软娇弱的小奶猫正在叶修的肚子上打着滚想抓住尾巴尖尖,被他用手指轻轻一戳就要咕噜噜的滚下去了。脸上的笑容还没扬起,站在被子边上的阴影一下子舒张开了,毫不客气的跳上了它早就看好的肚子。


“嗷噗!”


“喵呜~~”


果然这里是最软最舒服的,少天喵满意的用前爪探索了一遍领地,才把自己团了团窝起来。叶修双目无神的望着天花板,肚子上那一坨热乎乎的大爷一点挪开的意思都没有,屁股对着他的脸,长长的尾巴尖在他脸上扫来扫去。


金黄色的竖瞳仿佛带着些许不满的回头瞪了他一眼,叶修这才记起来他好像没给少天准备早餐,难怪它不高兴了。


懒洋洋的青年一手抱着猫,一手拿着床头柜上的大碗朝厨房走,叶修心想连碗都快放上床了,他要是再不信脸上估计要多三条杠了,少天看他走的慢,尾巴尖劈了啪啦的往他肚子上甩,粉红色的舌头无意中露出半截,把人萌的七晕八素还不自知,偏偏要摆出一个凶狠的表情撑着场面。


等叶修走进厨房,少天就一溜窜上了他的肩膀像个毛茸茸的围脖一样绕了脖子一圈,它盯着叶修手下的动作,看着那双白皙修长的手灵活的处理鸡肉虾仁,还给它加了一个水煮蛋黄,不知不觉嘴巴都张开了。


就听耳边一声轻笑,叶修抬手点了点他的下巴。


“快收收,你的口水要流下来了。”


“嗷呜!”


恼羞成怒的少天一口叼住那根手指恶狠狠的在嘴里磨了磨,想了一下还是没舍得咬下去,看在美食的面子上它就不追究了。热气腾腾升起带着肉香勾的它恨不得一头埋进去,叶修只好一只手拿铲子搅拌锅里的猫粮,一只手按住蠢蠢欲动的少天,生怕一松手猫就进锅里去了。


手下的橘猫一身皮毛油光水滑的,摸起来像缎子一样,叶修平时就爱揣着猫到处晃荡,显摆他家肉呼呼软绵绵的黄少天,这一身肉跟叶修的辛勤投喂是离不开的。


他拖开凳子坐在少天面前看着它吃,呼噜呼噜的橘猫抽空抬了下头,把放在桌上的面包往前扒拉了一下,叶修笑了笑飞快的伸手在猫屁股上撸了一把,赶快低头装作要吃面包了,少天不满的喵呜了几声,把自己缩成一团,完美的保护住了它的屁股。


“吃饱了吗?”


“喵!”没吃饱!


把碗里吃的干干净净的以后才愤怒的一爪子掀了碗,少天表示它非常不满意,今天的分量太少了,还不够它塞牙缝呢。叶修叹了口气,伸手托了托少天垂下来的肚子,这个重量算是比较超标了啊,所有人都跟他说不能再喂了,太胖了会容易生病的。


“喵喵喵!”我不管!今天要是没有肉丸子我就把你的电线咬断!把你的枕头挠开!


“乖啦,少天。”


“喵!”不行!


平时顺毛摸的技能这次没有奏效,叶修耐心的把胖猫的危害念给少天听,少天不开心的在桌子上刨出了棋盘,然后仰面朝天躺着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啧,少天你这个姿势,哥真是不能忍了啊。”


只见他伸手轻轻的,慢慢的,当着少天的面在它的铃铛上摸了一把。


“我靠!叶修你个臭流氓!这里你也下得去手摸!”


桌上的东西噼里啪啦的被扫掉了一地,叶修也没心思去管,他一手搂住差点翻到地上去的青年,然后笑吟吟的在那白皙柔软的臀肉上摸了一把,恩,手感还是很棒的。


“之前你不是很喜欢我这样吗?”


金发的青年一下子红了个通透,他想说那是猫形态的他,跟现在不一样,可是那摸得不都是屁股吗?叶修看着他头顶的耳朵扑棱了几下,就猜到了他想溜了。


黄少天想要凭借自己的身手绕过叶修的包围圈,可是叶修怎么会轻易地让他跑掉呢。


他抓住了少天的尾巴,还从尾巴根一下子撸到了尾巴尖尖,就听到黄少天一声尖叫,软趴趴的倒在了他的怀里。


“哎呀,哥还没说完话呢,你就投怀送抱了,啧啧,最难消受美人恩啊。”


“叶不修你大爷的!别摸我屁股!”


原以为自己变成猫就可以躲过菊花开的惨烈场面,结果还是没能躲掉。只好泪流满面的被某人抱回卧室,假借顺毛的名义上下其手,饱餐一顿。





——————————————————————————————————————————————


“少天,来,把腰抬起来。”


“我不!喵!嗷嗷嗷!”


“唉,非要我帮你,真是。”


“我...cao!”





评论(2)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