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叶黄】穿越是最好的助攻②

25岁的叶修穿越到了少天十五岁的时候

ooc预警,时间上大概会有BUG

老叶超级宠少天天,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


浩浩荡荡的大部队中裹挟着一个人混进了蓝雨,守门大爷也没发现,乐呵呵的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叶修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魏琛没多问,他知道叶修不是来挖墙角的就放心了。


可是这安心的太早也是个坏事,打叶修往训练室最角落那一坐,黄少天就有些蠢蠢欲动的想往那去。在他这个位子只能听见叶修咔哒咔哒按键盘的声音,看着屏幕上的光映着叶修淡定的表情有种说不出的味道。


在他第五次探头探脑往过去的时候,魏琛悄无声息的走到了他的身后。


“想看就站起来看啊。”


“我也想站起来看,这不是怕魏老大看见。。。呃。。。我错了!嗷”


黄少天反应过来的时候,魏琛的脸色快比得上锅底了,敲得他抱头直叫。叶修听见声音看过来,没忍住笑出声来。


“老魏啊,再敲就敲傻了。”


“去去去,我徒弟的脑袋还没那么脆弱,这是帮他提提神。”


“要提神还不简单,一杯绿茶就能解决了,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


知道魏琛没下重手,叶修也只是嘴上说说,看在这一屋子未成年的份上他手上这根烟夹了一下午都没点火。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黄少天虽然手上还在键盘上按着,但是操作的人物跳崖了他都没发现。喻文州瞟了一眼,露出一副没眼看的表情。


好在其他人没有注意这边,喻文州轻轻的咳了一声,转头一看,黄少天笑的越发灿烂了,他作势就要起身,结果被喻文州拉住了。


“少天你干什么去?”


“我。。。我去买点饮料。”


小伙伴们七嘴八舌的点单,黄少天一一应下,魏琛喝什么他是知道的,就是叶修。。。正在犹豫的时候,叶修头都不抬的说了句。


“老规矩,谢啦,少天。”


老规矩?什么老规矩,听到这话的人都一头雾水,魏琛心道,你们两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喝个饮料还有暗号呢。


“哎哎哎,我怎么不知道你们这么熟了?”


被魏琛这一嗓子喊的,叶修发现自己一时习惯没改过来,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


“我就算了吧,这里不是有水吗,我就喝这个。”


“那怎么能行呢,要不你跟我一起去,我一个人也拿不了这么多啊。”


本来想说些什么的魏琛一看黄少天期待的表情,什么话也只好咽下去了,这徒弟真是留不住啊。他一脸沧桑的挥了挥手,让叶修带着黄少天麻溜的离开他的视线,免得看着心塞。


“去吧去吧,叶秋都快把你的魂都勾走了。”


黄少天笑嘻嘻的做了个鬼脸,拉着叶修就跑出去了,一出训练室,他立刻熟门熟路的把叶修带到了一家奶茶店,店面不大,但是可以闻到红茶的清香和牛奶浓郁的香味。


“少天带朋友来啦?以前没见过啊。”


阿伯笑起来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黄少天跟他打了个招呼就开始介绍叶修了,其中夹杂着各种赞美,听得叶修都有些脸热了。


“阿公,这是我最崇拜的前辈,他在我们圈子里可是最厉害的人呢,我以后也要像他一样。”


“啊哟,少年仔这么厉害啊,阿黄以后肯定也会很厉害的。”


“阿公你怎么又喊我阿黄啦,不是说了以后喊我少天的吗。”


叶修噗呲的笑出声来,黄少天炸毛的样子就像只爪子还没长出来的小猫,一撩就上钩了,眼睛大大的,圆润澄澈仿佛蕴着黑水晶一样,小虎牙在唇边若隐若现可爱的很。


少天的手还没长大,骨节分明还稍显圆润,握在手中还有些软绵绵的,他恶趣味的用指尖刮过黄少天的掌心,如愿的看到黄少天一下子差点跳起来的样子。


他也没注意怎么就鬼使神差般的抓住了叶修的手,把人拖了一路还没松手,叶修也不说破,由着他牵到现在。那双特别好看得手就这么静静的待在他的掌心,黄少天觉得心里有什么酸酸软软的东西接二连三的往外面冒,他一点也不想松开。


“我只是怕你走丢了,你是第一次来G市嘛,我肯定要照顾好你呀。”


“那就麻烦少天大大咯,我一定会抓紧你的。”


说着叶修把五指从少天的指缝中穿过,两只手紧紧的扣在一起,他笑着把手抬起来看了看。


“你看,这样就不会松开了。”


黄少天,卒。














评论(8)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