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虫铁】Tony的笑容都被我承包啦②

甜甜甜的小甜饼两发完,OOC预警

文源自今天微博上看到的一张图,只有在第一次飞上天空的时候托尼是笑着的,成为超级英雄让他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和痛苦。

小蜘蛛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蓬勃的生机,永远都活力满满的,托尼也许会对他有些无可奈何,但是更多的时候是温柔的陪伴,关注着他的成长,这种感情是无可替代的。


————————————————————————————————



在双眼极度充血的情况下Peter什么也看不见了,但他知道Friday可以帮他把这里的情况记录下来,他们还不知道敌人是什么人,什么情报也没有掌握实在是太被动了。


黑色的军靴停在Peter的面前,猛地一抬脚将他踹出了十几米,Peter咳出了一大口血,他扶住背后的东西想站起来,却被人一脚踩在了地上。


对方欣赏了一下蜘蛛侠无力反抗的姿态,冰冷的金属抵上了他的额头。


一束白色的光芒从他们身后袭来,让人不得不避让,紧接而来的带有追踪系统的导弹让人避无可避,Tony趁着这个机会将Peter带到他的身边。少年靠在他的肩头,脑袋无力的垂了下来,他的背后一片焦黑,Friday监测到他的心率正在不断下降。


“听得到我说话吗?睡衣宝宝,快睁开眼睛。”


可恶!Tony咒骂了一声,他恨不得用激光把这些家伙给削成块。可是现在最重要的是Peter的情况,他必须速战速决。


“我没事...”Peter的声音虚弱的仿佛下一秒就要散去一样。


密密麻麻的电磁网从Tony的脚下伸展开,没有人能从电磁网的包围中逃掉。蓝色的电光将犯罪分子全部撂倒在地,警方赶来的时候Tony已经抱着Peter去了医院。


面罩被脱下,那张总是洋溢着活力的笑脸被血污覆盖着,医生拿来了除颤器,给他戴上了氧气面罩。Tony颓然的站在一边,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在Peter被推进手术室后他依旧没有动。


小辣椒收到这个消息时立刻赶了过来,她知道这不是Tony的错,但是他会自责,会难过。她只能默默的陪着他等待Peter的消息。


“差一点,Peter的心跳就要停止了...”


“Tony,相信Peter好吗,医生一定会治好他的。”


小辣椒握住那只放在膝盖上都止不住颤抖的手,忍不住红了眼眶。


“Mr.Stark...梅姨...”


“病人的意识清醒了!快!”


雪白的意识空间中,Peter混混沌沌的不知道方向,仿佛有人在喊他的名字。


“Peter!睁开眼睛看看我是谁!”


是Mr.Stark在喊我,他不是一向爱喊我睡衣宝宝吗?Peter只觉得眼帘万分沉重,他想告诉Tony不用担心,他没事。


Tony抓住Peter的手一刻也不停的呼唤着他,医生说他的意识不清,在这样下去很容易造成神经上的损伤,他越早的清醒过来越好。


“嘿,你还记得我们的午餐吗?Peter,我还等着你回来给我带甜甜圈呢,你可千万别忘记了。”


不会忘记的,Mr.Stark,我会给你带你最爱的巧克力味甜甜圈的。


“Peter,想想你的梅姨,她还在等你回家,你一定要坚持住。”


手背上一片温热,Peter的指尖开始颤抖,Tony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生怕错过了什么。Peter不会舍得抛下他的家人和爱人,所以他睁开了眼睛。


当那双碧绿的双眸中映出Tony的样子时,他忍不住哽咽了一下。


“我没事...别担心...”


Peter吃力的说着,医生急忙制止了他,虽然现在他脱离了危险期,但是身体还是很虚弱。Tony轻轻地拍了拍他的手,一切的惊惶和恐惧在看见他醒来的那一瞬间烟消云散了。


他笑了起来:


“快点好起来吧,我的睡衣宝宝。”


这是一个毫无负担,发自内心的笑容,那双蜜糖色的双眼中仿佛汇聚了所有的希望和喜悦,这是Peter期待了许久的笑容,还有一个超出他期待的礼物。


温热的唇瓣落在他的额头上,Tony的神情柔软的不可思议,他知道了Peter这段时间一直做的事情,这份毫无保留的关心让他为之动容。


”你总能让我开怀,只有你。“



End——————————————————————————



彩蛋:


后来Peter发现Tony不光笑起来好看,他哭起来的样子更好看。


在尝试过弄哭Tony之后,第二天Peter就被一脚踢了出去,某总裁扬言再也不会放他进来。


然而,当天晚上,总裁大人哭的满脸通红的改了口。


“混蛋!我给你的东西不是这样用的!”


“可是Tony看起来很舒服啊。”



评论(8)
热度(83)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